新闻动态

项目动态|洞山基金会向四川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赠书

发布时间:2017-10-21 11:32 作者:foundation 浏览量:3,667

洞山基金会向四川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赠书

 

2017年9月22日,由东方出版社、怀师书屋等单位举办的 “道不远人——说不尽的南怀瑾” 系列活动在四川大学举行,四川大学国际儒学研究院、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四川省中国哲学史研究会、复性书院等单位参与主办和承办。活动期间,洞山基金会向四川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赠送了南怀瑾先生著作各两套(含平装、精装共计168本),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川大学子赠送了100本《孔子和他的弟子们》(南怀瑾著)。

赠书活动得到四川大学相关部门和川大学子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反馈。这次赠书是洞山基金会“南怀瑾国学著作进基层”项目的第一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基金会进一步完善了该项目的捐赠流程,对项目的意义、影响和可行性更加明确,对继续大力开展该项目更加充满信心。

 

洞山基金会  宣传部

2017年10月

 

 

捐赠证书:四川大学图书馆

捐赠证书: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

捐赠仪式: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

捐赠证明(含受赠书单):四川大学图书馆

捐赠证明(含受赠书单):四川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

洞山基金会赠书专用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