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项目动态|洞山基金会向江西省宜丰县心灵成长协会赠书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3 作者:pushuishiren 浏览量:1,924

洞山基金会向江西省宜丰县心灵成长协会赠书

 

2017年11月17日,洞山基金会向江西省宜丰县心灵成长协会,赠送了南怀瑾先生著作全套型一套,共计48册。

江西省宜丰县心灵成长协会在宜丰县颇有影响力。该协会借助宜丰县中学的心理辅导平台,配置了完整的心理辅导设施,拥有包括咨询接待室、活动交流室、心理辅导室、发泄室、静修室、沙盘游戏室等活动场地和相关设备。此外,该协会在宜丰县定期举办心理健康方面的读书会,截至目前已经累计举办80多场次。

希望本次赠送的南怀瑾先生著作,能够为该协会会员和工作人员带来一些有益的启示。

特别感谢宜丰县心灵成长协会的领导和联系本次赠书活动的方宜兰女士。

 

洞山基金会  宣传部

2017年11月

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捐赠证明(含受赠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