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项目动态|洞山基金会向河南省鹤壁市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17-11-23 19:33 作者:pushuishiren 浏览量:3,257

洞山基金会向河南省鹤壁市图书馆赠书

 

2017年11月23日,洞山基金会向河南省鹤壁市图书馆,赠送了南怀瑾先生著作全套型二套,共计96册。

鹤壁市图书馆成立于1978年, 2017年迁至新址并投入使用。该馆是国家一级图书馆、省级文明单位。该馆每年外借图书30万余册次,建立分馆、基层服务点40余个。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省先进图书馆、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20多项荣誉。

洞山基金会希望能够借助该馆广泛的社会受众,让更多的鹤壁读者有机会接触到南怀瑾先生的著作,了解南怀瑾先生的文化思想,并从中受益。

洞山基金会对参与此次赠书活动的基金会义工陈立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洞山基金会  宣传部

2017年11月

 

 

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捐赠证明(含受赠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