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洞山基金会向鹤壁市委党校、鹤壁市看守所、淇县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18-01-26 16:48 作者:pushuishiren 浏览量:4,305

2018年1月25日,洞山基金会志愿者陈先生向鹤壁市委党校、鹤壁市看守所、淇县图书馆,分别赠送了南怀瑾先生著作全套型一套,共计144册。

鹤壁,河南省省辖地级市,位于河南省北部,太行山东麓向华北平原过渡地带,人口160余万,为国家园林城市;淇县图书馆位于鹤壁市淇县为民服务中心三楼、四楼,面积共4700平方米,开设外借室、阅览室、少儿室、亲子园、采编室、报告厅、自习室、地方文献室、电子阅览室(资源共享支中心)、资料室等10个科室。建立自助借还系统,实现电子检索,创新服务理念,打造0-18岁孩子学习的乐园。

洞山基金会希望此次赠书活动,能让当地更多的民众接触到南怀瑾先生的著作,了解南怀瑾先生的文化思想、熏陶优秀传统文化,增加文化自信,并从中受益。

物欲横流迷失自我的世界更需要宝贵的精神粮食,而经过几千年蕴化的优秀中华传统文华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给无助的人以希望,给幽禁的人以光明,给迷茫的人以方向。南先生的书籍,集中华优秀文化之大成,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润物无声,在不知不觉间给人树立全新正确三观。切盼高墙后的读者能享用丰盛的精神食粮,为迷茫、困顿的人们送去光亮和温暖,重新点亮心灯,照耀未来人生的前程。

洞山基金会对参与此次赠书活动的志愿者陈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洞山基金会  宣传部

2018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