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洞山基金会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18-01-31 09:46 作者:pushuishiren 浏览量:4,065

2018年1月30日,洞山基金会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馆,赠送了南怀瑾先生著作全套型四套,共计192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馆立足科学院、面向全国,主要为自然科学、边缘交叉科学和高技术领域的科技自主创新提供文献信息保障、战略情报研究服务、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支撑和科学交流与传播服务,该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图书馆主要提供教学需要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以及综合类图书、期刊、报纸、电子资源等,形成了以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科学文献为主体,兼有人文、社会科学及管理科学文献等多种类型、多种载体的综合性馆藏体系。为读者创建安全便捷的借阅条件,提供阅览环境优雅、学习气氛浓厚、配套设备先进的现代化的温馨园地。

洞山基金会希望此次赠书活动,能够让科研人员及该校更多的师生接触到南怀瑾先生的著作,了解南怀瑾先生的文化思想,继而熏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并从中受益。

洞山基金会  宣传部

2018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