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洞山基金会:第八届生命物理学论坛招募志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08:14 作者:pushuishiren 浏览量:4,735

若你想换个角度重新去认识你的生命,了解生命实相,欢迎国庆期间来江西洞山做生命物理学论坛的志愿者,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医的三阴三阳(六经)理论技术的机理内涵探讨。你将有机会接触国内中医药,传统文化和物理学的前沿学者,了解生命物理学最新研究成果。

生命物理学论坛是为探寻中医药、中华传统学术的内在自然机制与技术的理论性现代诠释而发起的纯学术性民间交流探讨的科学论坛,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过七届。

今年十月一至六日,我们将在江西洞山举办第八届生命物理学论坛,届时需要志愿者十名,主要负责来往嘉宾的接待和会场服务工作,服务时间为9月30日—10月5日(29号报到),来往车票自理,基金会原义工优先。

有意向者请登录“洞山基金会官网”(dongshanfoundation.com)-“新闻动态”中下载并填写志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至邮箱dongshanfoundation@163.com。

 

点击下载表格:第八届生命物理学论坛志愿者报名表